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开展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日”活动

2022-06-14  点击:[]

踔厉奋发向未来,心怀使命述担当。建设工程学部于6月13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日”,激励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在新征程中继续锤炼党性,爱党报国。学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郭景晨出席本次活动,学部党委组织员、本科生全体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党员共同参与。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爱校报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在榜样大工获得者、校史馆讲解员郝建波的带领讲解下,全体毕业生党员“云参观”大工校史馆。73载风雨路,一代代大工人赓续精神血脉,坚之于心,行之于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厚重的历史进程中深切感受了老一辈大工人的筚路蓝缕和开拓创新,纷纷表示要奋力在兴校强国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学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郭景晨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一一颁发党员纪念牌并合影留念,勉励毕业生党员们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亲爱的母校,我即将奔赴远方,我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践行青年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毕业生党员代表侯鲲鹏向党组织做最后一次思想汇报并作为代表向学部递交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思想汇报合集。毕业生党员们在汇报中纷纷表示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用青春和汗水为国争光、为民造福。

最后,全体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毕业生党员们右拳紧握,在铮铮誓言中决心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建工学部七年来坚持举办“最后一次党日”活动,牢记育人使命、践行育人初心,教育引领青年党员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与建设工程学部开展土木工程国际班留学生招生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