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教师校外兼职情况公示

2021-09-15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暂行办法(试行)》文件规定,经个人申请,学部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审批通过,现将建设工程学部教师徐向舟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兼职开展科学研究相关情况公式如下:


姓名:徐向舟

兼职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兼职期限:2021年8月至2024年7月

兼职内容:与兼职单位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加强我校在长武实验站基地的建设。

取酬方式:不取酬

 

对此校外兼职若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至2021年9月23日16:00前,以书面形式向建设工程学部人事人才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邮箱:ypsun@dlut.edu.cn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星海人才培育计划人选推荐的公示 下一条:【会议公示】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程与材料学部重点基金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