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团组织生活会顺利举办

2023-01-08 建工团委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成长指引和实践要求,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力军,建设工程学部各基层团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冯立芳老师、学部团委书记万劢老师,学部团委兼职副书记夏英杰副教授、学部团委副书记何璟老师,学部团委副书记王鑫垚老师,分别参加了建土2202团支部,建土2201团支部、建创2202团支部、建土2205团支部联合支部,建土2101团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基层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计划,在学部团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强化示范支部带动作用,力求增强现场感、仪式感、庄重感。

各团支部团员积极参与,在本次专题团组织生活会中沟通交流在本学期中的所得所感。在本次专题团组织生活会中,大家以最饱满的姿态共同交流。

建工团委组织部基础团务管理中心主任 张云茜

作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学部团委的工作人员,我们看到了在各团支部团支书的带领下,各支部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回顾本学年支部特色团建活动,各团支书总结经验、解答疑难,班级团组织成员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被激发;各支部规划今后的建设目标,积极策划、勇于创新,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不忘初心勤筑梦,砥砺奋进正当时。“不断提高本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着力打造‘三有’团支部”,也将继续成为建工各基层团支部的目标。

建创2202团支书 李延琦

本次组织生活会联合另外两个团支部举行,我从另外两位团支书身上学到了许多,如活动组织方面,ppt制作方面等。同时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我也进一步总结了本学期进行的各项工作,为下学期的工作做准备。同时,指导老师的点评也让我受益良多,让我打开了一个新的视角看待团建活动,思考为什么要组织每一次的团建活动以及如何创新。最后本次组织生活会,我们又重温了入团誓词,合唱了团歌,回望了自己的入团初心,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评选出了先进团员,相信下学期我们团支部将变得更好。

“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新年贺词中说到: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

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中,各基层团支部成员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希望团支书与团支委们在今后的团支部建设中,积极创新,不断提高本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着力打造有温度、有高度、有态度的活力团支部。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知行致远”讲堂回顾

关闭